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本局动态 >> 内容
 
市财政局推进“书记项目”深化主题教育成效
发布日期:2019-11-18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市委、市政府一贯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把教育事业作为社会民生保障重点,优先保障教育投入,优先满足教育事业发展需要。多年来,全市公共财政安排的教育经费支出一直位居民生支出首位。 

为促进我市教育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市财政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解民办教师后顾之忧,促民办教育可持续发展”确定为局党委书记项目。

日前, 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国资委主任刘月冬会同市教育局、市编办和市人社局相关同志,赴常州外国语学校调研。大家听取了学校建校以来的发展历程和所取得的成绩,也了解了学校在办学过程中碰到的教师队伍建设、社会保障困惑和办学资金短缺等方面的问题。

各相关部门纷纷出谋划策,立足当前政策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市财政局对学校反映的学校支出大幅增加等情况进行了积极回应。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