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本局动态 >> 内容
 
市财政局以“四不两直”方式调研党校维修项目
发布日期:2019-10-30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市财政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李军带队,到市委党校实地调研行政事业单位维修项目情况,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根据《常州市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七个统一”配套制度(试行)》规定,市委党校教学基础设施功能性提升项目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作为建设主体组织实施。市委党校主动承担使用方责任,积极探索与建设、代建和施工等各方建立协作机制,严格控制总投资,如期圆满完成施工任务,目前已进入工程造价结算审计阶段。

李总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情况、资金使用情况和管理协作模式,并实地查看了施工后的设施情况。李总指出,市委党校基础设施功能性提升项目的顺利推进,为常州以更科学的方式开展行政事业单位办公用房维修提供了宝贵经验,今后市财政部门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探索维修资金管理工作,推动财政资金管理更加科学、高效。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