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本局动态 >> 内容
 
市财政局组织党员赴瞿秋白纪念馆学习“常州三杰”精神
发布日期:2019-10-12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按照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来到瞿秋白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初心。

党员们认真听取讲解,了解了瞿秋白同志始终以“为大家辟一条光明的路”为座右铭,为民请命,不懈求索,献身革命的光辉一生。瞿秋白同志的人生历程和英雄事迹给党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激发了大家对党忠诚,干事创业的激情。

在瞿秋白同志铜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紧握右拳,郑重宣誓,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表达出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市财政局把学习“常州三杰”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开拓进取,砥砺奋进,扎实做好财政各项工作,描绘好财政高质量发展的新画卷。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