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本局动态 >> 内容
 
市财政局局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9-26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局党委书记刘月冬同志主持召开了局党委理论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

以原原本本学强信念。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明确要强化为民理财、为民服务的初心,要坚定提高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信念,要求提升干事创业、担当勇为的财政氛围。

以集中研讨学强效能。领导班子成员以党建与业务的进一步融合为切入点,就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张皮”情况进行分析,探讨如何通过主题教育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相辅相成、比翼齐飞,要处理好二者的关系,以思想引领有效统筹全局工作,以廉洁自律保障财政作风,以艰苦奋斗落实财政职能。

通过主题教育学习、调查研究、查找问题、整改落实等工作,让每一名党员在此次主题教育中受教育、强责任、有改进、促发展,把推进主题教育与提高财政发展、推动常州高质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