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本局动态 >> 内容
 
省财政厅来常召开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5-16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修改完善《江苏省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省政府令),提高财政资金效益,厘清部门间职责,确保财政专项资金花得其所、用得安全, 5月15日下午,由省财政厅政策法规处处长顾岳良带队,省财政厅七个处室组成的《江苏省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调研组一行到常州市开展实地调研。调研就修订草案第三稿进行了讨论,市财政局副局长谭志文、市财政局部分处室、部分主管部门、辖市区财政局、中介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

《江苏省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是2010年以省政府第63号令的形式发布的,对全省的财政专项资金管理起到了全面的指导作用。此次修订,也将对我省财政专项资金管理改革产生深远的影响。

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财政和主管部门管理职责、专项资金的分配方式、国库集中支付管理专项资金绩效监督、专项资金清单及退出机制如何建立、如何追回资金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