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本局动态 >> 内容
 
常州:搭建政企采购对接平台,助力人才企业享受“政策红利”
发布日期:2019-04-30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9日,由常州市人才办、市财政局主办,常创集团承办的常州市“龙城英才计划”领军人才企业路演暨政企采购对接交流会在江南路演中心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市人才办主任杨琪,市财政局副局长王美蓉,常创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王昕以及市、各辖市(区)有关部门领导出席活动。

杨琪副部长在活动上致辞,对“龙城英才计划”实施以来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人才企业在常州产业转型创新中所发挥的作用予以高度评价,希望通过依托常创集团的技术和服务支撑,搭建线上线下政企采购对接平台,有效落实人才企业首购首用政策,以实际行动帮助企业突破发展瓶颈,做到好事办好,并取得现实成果。

在活动现场,首批纳入“龙城英才计划”自主创新产品推荐目录的9家龙城英才领军企业参加路演,并与市公安局、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市残联等市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和团体组织等采购单位就自主创新产品采购开展“面对面”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常创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在服务企业方面的经验与优势,积极响应政企采购优惠政策的落地,依托江南路演中心定期开展融资路演、政企对接等活动,利用常州市创业创新服务平台、全国性产权交易平台—e交易推出在线政企采购服务,通过政策与资源有效结合、线上与线下共同发力,助力更多企业享受“政策红利”,有效践行“构筑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综合型服务平台”的定位与使命。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