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本局动态 >> 内容
 
市财政局举办“悦读角”揭牌仪式及支部赠书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8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让全体干部职工更好地拓展知识面,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提升个人修养和思想境界,在世界读书日之际,市财政局举办“悦读角”揭牌仪式及向支部赠书活动。党委书记、局长、国资委主任刘月冬,党委委员、专职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周启彪出席揭牌并赠书。

经过前期的筹备工作,“悦读角”于世界读书日正式对外开放,刘月冬同志、周启彪同志共同为悦读角揭牌。活动后,由刘月冬同志为各机关支部书记赠书,书目范围包含传记、历史、党建、文学等多个方面。刘月冬同志强调,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读书是个人最好的修行方式,读书在增长知识、才干,提升个人品质、品味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悦读角”为平台,积极养成读书的好习惯,通过多读书提升个人的素质和能力,实现自我蜕变。

设立悦读角、开展支部赠书活动旨在在全局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促进全体干部职工养成读书的好习惯,推进书香财政建设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