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本局动态 >> 内容
 
常州市财政局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03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市财政局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五个必须”“六项任务”等新关键、新要求。

局党委书记、局长、国资委主任刘月冬总结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着眼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全面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进行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风险考验,对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新的部署,对领导干部贯彻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提出更高要求,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和廉政教育。全体财政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以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项任务”,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工作,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发展,推动财政发展再上新高度。

会议还学习了娄勤俭在江苏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和汪泉在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做了交流研讨。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