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图片展凝聚70年宏伟征程 激情昂扬财政人蓄力再出发
发布日期:2019-09-26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市财政局全体党委委员及部分党员干部,前往常州国际会展中心,参观常州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本次活动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两天时间分批参观学习,旨在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行。
        本次图片展览包括砥砺前进•辉煌成就、智能互联•工业明星城、近悦远来•旅游明星城、 智慧城市•管理明星城市、幸福家园•美好生活、伟大工程•党建新气象、道德讲堂和星光璀璨的常州人等8大主题展区,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互动体验等多种手段和形式,充分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我市在党的领导下发生的历史巨变,特别是新时代深入推进三个明星城市建设的新实践、新成果。在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停下脚步,在一张张图片前回味往昔,在一段段影像前寻找旧影,在一件件高科技模型前展望明天。

       通过观看展览,大家深刻地感受到常州壮大发展的奋斗历程,看到一代代财政人的奋斗硕果,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跟党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各项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岗位上,为民服务,履职尽责,为常州财政事业发展、为国家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