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财政宣传与文化惠民同行 政策答疑让市民收获满满
发布日期:2019-09-23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金坛区朱林镇法治广场上座无虚席,热闹非凡,由常州市财政局、金坛区财政局主办,朱林镇人民政府承办的财政宣传月专场活动在此隆重举行。常州市财政局党委委员、专职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周启彪带队参加现场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派发财政强农惠民政策汇编、减税降费宣传册,面对面宣传政策,点对点讲解相关政策变化,为群众解疑答惑,用群众最容易接受、最好理解的话语讲解强农惠农政策,将各项惠民政策及时准确地送达到农户手中,助力群众精准拆解财政政策优惠“红包”。在深入宣传财政惠农政策的同时,为老少居民烹制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周启彪强调,常州市财政局连续多年来,创新宣传方式,努力提升农民群众对财政惠农政策的知情率,提高财政惠农政策的透明度,加强惠农政策的知晓面,使广大群众对财政工作起到监督作用,让强农惠农政策真正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