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城建集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6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城建集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推动集团党委履职尽责、团结奋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推动转型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晓钟同志主持会议。市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廖东初一行到会指导。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副总经理汤凯惠列席会议。

集团党委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精心组织谋划,扎实开展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并报送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审阅,按照审阅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在此基础上,集团党委领导班子认真撰写了班子及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会上,徐晓钟代表集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并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大家紧扣会议主题,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和五个方面目标任务,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反思,深入查摆,深挖根源,达到了预期效果。

廖东初在讲话中肯定了集团本次民主生活会工作,认为民主生活会质量比较高、氛围比较好、时间比较紧凑,达成了4个共识:一是思想认识不断深化;二是检视剖析深入深刻;三是开展批评严肃认真;四是整改措施具体实在。就进一步开展好后续工作,他指出,一要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将学习贯彻新思想引向深入;二要加大组织力度,在解决问题上取得更大成效;三要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四要抓好总结收尾,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