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常州注协党委组织党员赴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2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常州注协党委组织会计师事务所全体党员赴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参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在茅山新四军纪念馆门中,大家参观了“新四军苏南抗日斗争历史陈列馆”“英烈馆”“将帅馆”等展厅,了解了纪念馆内现场文物的历史背景及资料,重温了那段不可磨灭的历史。今天的幸福是无数革命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而成,是数不清的共和国建设者和守护者无私奉献而来,大家更深刻地体会到,生活在一个强大而安宁的国度是何其幸运。

随后,全体党员瞻仰了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注协秘书长陈汉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全体党员赴东方盐湖城开展党员义工活动,共同清理景区垃圾,献力打造绿水青山。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