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城建集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1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城建集团党委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集团党委书记徐晓钟同志主持会议,市委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岳汀到会指导。

会前,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18个是否”进行逐条逐项检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一条一条的列出了差距问题。

会上,每位同志先后发言、逐条报告,并深刻剖析差距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发言后,所有同志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相互提出意见,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进一步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进一步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和道德境界。

最后,黄组长对此次找差专题会议的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城建集团党委站位很高、氛围很好、查找很全、剖析很深、措施很实,说明前一阶段大家的学习态度是认真的、要求也是严格的,并提出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工作要做到以下四点:一是教育不能松,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学习不能停,学习永远在路上,只有进行时,没有休止符、没有终点站;三是标准不能降,共产党员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把初心始终记在心上、使命始终扛在肩上;四是业务不能放,将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有效结合,攻坚克难,推动集团转型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