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市财政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05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日前,局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国资委主任刘月冬主持会议,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蒋洁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前,首先开展了党委班子“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班子成员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并围绕“入党为什么、成长靠什么、为党干什么开展交流分享,进一步加强了彼此了解和思想沟通。大家在交流中形成共识: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知信行统一,全力争先创优,通过实现年度目标任务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

在调研成果交流时,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加强开源节流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进一步深化市级预算管理改革、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等调研主题,理情况、找问题、谈认识、提建议,具有较强的操作性,也为下一步成果转化、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推动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时,党委班子成员逐一对照“18个是否”一一进行了回应,并就把自己摆进去、职责摆进去、工作摆进去进行了专题发言,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进一步提升了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预期目的。

局党委书记刘月冬强调,局党委要发挥“领头雁”“排头兵”的作用,将完成三保目标作为局党委集体的责任,也要作为全体财政干部共同奋斗的方向,在工作中践行“四个不让”的服务承诺:不让交办的事情在我手里延误,不让来办事的同志在我这里受到冷落,不让工作失误在我这里发生,不让部门形象在我这里受到损毁。通过今天的调研成果交流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和党委班子成员谈心谈话会,找准整改的方向,切实把会议的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实际行动,使财政重点工作和主题教育良性互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