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城建集团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01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根据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安排,城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晓钟同志结合学习体会、前期调研及集团转型发展实际,以《走进新时代展示新担当谋求新作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快推进城建集团转型发展》为主题上党课。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刘西亚、江卫华到会指导。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高枫同志主持党课,集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

徐书记从“什么是共产党人的责任和担当,为什么要强化共产党人的责任和担当及怎样肩负起共产党人的责任和担当”三个方面,阐述了共产党人的使命和担当,并结合集团转型发展实际,要求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将集团的各项工作稳步向前推进。

高书记就进一步贯彻落实本次党课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认真领会精神,学以致用;二是勇于担当作为,推动发展;三是扎实开展活动,确保实效。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