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建立党员学习中心 打造党建特色阵地
发布日期:2019-10-16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建阵地建设,城建集团党委下属城西公司党支部精心设计并建立了党员学习中心。

中心分为近现代史及党史介绍、宣传板报、入党誓词、廉政宣传角、公司业务地图等各方面的布置板块。党建阵地图文并茂、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除大量展示有关照片、资料外,还展示了公司“海棠花开、城西有爱”的党建文化品牌。

继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城建集团党委严格按照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以“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组织全体党员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并要求在今后工作中按照“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的标准,争当新时代奋斗者。党建阵地的打造,让每位党员更有“存在感、自豪感、归属感”,党员学习中心也成为了党支部活动的坚强阵地和温馨的党员之家,同时也促进党组织活动的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加深了党员对“我是党员我自豪,甘当建设排头兵”的认识,让每一位党员在学习中心的氛围里接受党性的洗礼,时刻警醒自己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