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市财政局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庆祝大会
发布日期:2019-10-01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常州市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共庆伟大祖国70华诞,共见巍巍中华波澜壮阔的奋斗史,共祝中华民族书写更美更好的时代新篇章。

波澜壮阔70载,奋勇斗争铸伟业。庆祝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作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首先向革命先辈与烈士们表示深切的怀念,总结了70年中华民族的伟大成就,明确指出前进征程的道路、方针与战略,他强调,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改革强军兴军,护民保家安国。阅兵式上,一张张可爱可亲可敬的脸孔,一个个挺拔坚毅的身姿,折射出中国军人不怕牺牲、英勇奋战的动人品质;一件件装备振奋人心,一架架战机翱翔长空,让人不禁赞叹我国国防与军队的现代化发展速度之快、军事科技创新能力之强。英雄的人民军队,保家卫国、保护人民,正以不断重塑革新的新面貌,以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为实现中国梦保驾护航,为维护世界和平作出更大贡献。

开放包容促发展,经济强盛葆活力。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是综合国力不断增强、经济实力显著进步、人民生活水平持续改善的70年,也是财政面貌发生深刻变化的70年。财政改革助推中国经济以开放包容多元之姿腾飞,促进公共服务和民生事业蓬勃发展,助力国家繁荣昌盛,增强世界经济活力,中国已连续13年成为世界经济增长的“第一引擎”。

近两个小时的庆祝活动,让广大财政干部职工心潮澎湃,感悟良多,大家纷纷表示,隆重的庆祝大会、规模盛大的阅兵式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为祖国日益强大感到无比自豪和光荣,我们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市财政局农业农村处副处长唐世祥曾在部队服役12年,转业进入市财政局后,先后四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两次荣立“三等功”。2019年他获得了首届“常州最美退役军人”提名奖,观看完直播,他激动地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的辉煌成就,是在党带领下,一代代中华儿女抛头颅、洒热血,艰苦奋斗的结果。不管是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军人,还是一名财政干部,我都始终保持着勇往直前的干劲与拼劲。过往成就斐然,而前方的任务更艰巨、挑战更严峻,更需要每位财政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改革之谋、担当之勇、创新之实助推常州经济发展,为‘建好明星城、种好幸福树’不懈努力,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足感,永远饱含热情,永远在路上,祝愿伟大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