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常州公交人以快闪深情演绎《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日期:2019-09-30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常州公交精心组织,职工自编自导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活动,300多名来自驾驶、维修、站服、管理等岗位的党员、团员青年和职工代表积极向上、精神饱满,深情演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在西林公交公园枢纽,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伴随着熟悉旋律响起,200余名职工身穿工作服、整齐队列,大家挥舞起手中的国旗,放声歌唱,现场洋溢着浓浓的爱国情怀,展现了公交人“真情服务乘客,真诚奉献社会”的精神风貌。

本次快闪活动还分别在红梅公交中心站、武进公交中心站以及公交服务中心等地点进行,通过在公交车厢内悬挂国旗、张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标语、向市民乘客分发国旗等形式,共同传递对伟大祖国的深切热爱与美好祝福。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