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 党员先行
发布日期:2019-09-24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按照轨道公司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9月21日至9月23日,公司结合常州地铁1号线开通运营的实际需求,积极组织公司党员群众参加“保障1号线首通”地铁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建设“百姓地铁 百年地铁”的神圣使命。

280余名来自公司不同岗位的干部职工分别在1号线全线29个站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前,运营分公司为志愿者开展了服务规范、服务礼仪、服务要求等方面的专项培训,确保此次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活动中,公司全体党员带头参与志愿服务工作,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在站点带班负责志愿工作的组织、协调、沟通和配合。党员们在各站点出入口、进出闸机前、自助售票机前帮扶困难乘客,引导乘客文明购票乘车、安检进站乘车、配合车站现场客流组织等。党员们还为市民们发放了《常州地铁乘车守则》,讲解安全文明乘车须知,宣传乘车限制携带物品等。同时,利用此次活动契机,积极询问、收集乘客对于地铁运营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倾听市民的心声,了解市民的需求。志愿服务三天期间,党员志愿者们配合轨道公司运营分公司安全保障51.6万客流。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