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市国有企业党建“强基提质”工程推进暨优秀案例交流会在轨道公司召开
发布日期:2019-08-15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市国有企业党建“强基提质”工程推进暨优秀案例交流会在常州轨道公司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安春燕,市财政局党委委员、市国资委副主任袁小冬,市委组织部组织处副处长李詹,市财政局党委所属企业和市属企业党组织书记及其党建部门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财政局党委委员、专职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周启彪主持。

会上常州轨道公司、常林有限公司、常州国际机场等三家企业代表2019年全省国企党建“强基提质”工程优秀案例获奖单位做了交流发言。袁小冬代表市财政局党委部署推进市国有企业党建“强基提质”工程,并对做好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安春燕在讲话中对“向先进典型学什么、怎样学习先进典型”进行了系统深刻阐述,也对当前和下阶段深入开展“强基提质”工程提出了针对性要求和指导性意见。

会议指出,召开市国有企业党建“强基提质”工程推进暨优秀案例交流会,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压实市国有企业党组织抓基层党建的主体责任,扎实推动市委“1+3”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的实际举措,持续推进我市党建“龙城先锋”工程的具体步骤,也是对和国有企业党建“强基提质”工程的再深入再推进再落实。

会议要求,要继续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求实效;要更加注重素质提升,继续在加强领导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上下功夫求实效;要更加注重基层基础,继续在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上下功夫求实效;要更加注重凝心聚力,继续在加强意识形态与宣传思想工作上下功夫求实效;要更加注重作风建设,,继续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上下功夫求实效。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任重道远,党建创新永无止境。要坚持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国企党建“强基提质”工程。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争做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明白人、实干家。要不断夯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基础,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地,为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做出更大的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