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常林公司装载机事业部党支部获评常州市“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发布日期:2019-06-04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常州市委组织部命名第二批党员教育“3211工程”,通过前期筛选、实地调研、专家评审、综合评定和公示等环节,市财政局党委所属企业党组织——国机集团常林有限公司装载机事业部党支部获评常州市“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多年来,装载机事业部党支部坚持“融入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理念,以实施“四大提升工程”(提质、先锋、强基、聚力)为载体,以围绕打造“四强”党组织(政治引领力强、推动发展力强、改革创新力强、凝聚保障力强)和“四个合格”共产党员(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为目标,不断强化基层党支部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政治思想把方向、服务中心保落实的组织功效,切实担负起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为生产经营中心工作提供坚强保证。近年来,党支部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央企业青年文明号”“江苏省工人先锋号”“国机集团先进基层党组织”“国机重工先进基层党组织”“国机重工五星党支部”“中国安全管理标准化示范班组”等荣誉。

近年来,随着社会的变革,党员及职工群众的思想趋于多元化,如何在新形势下开展党建工作,以朱兆忠同志为书记的党支部与时俱进、因势利导地创建了真诚恳谈交心、美化环境舒心、维护安全放心、关爱弱势暖心、党建融合齐心的“五心”党建工作法,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2019年,党支部制定了由党员参与的“生产采购降本”“确保生产进度入库”“流水线精益管理提升”“降低955电器类故障”“降低955制动系统故障”等5个“党员模范责任区”创建项目,搭建好基层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管理有机融合的平台载体,进一步促进党建与经营质量同步提升。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