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中共常州市财政局党委创设“财政课堂”——“一把手”带头“上党课、讲思路”
发布日期:2019-05-10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9日下午,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市国资委主任刘月冬作专题党课,带领中共常州市财政局机关第一支部全体领导干部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这是今年中共常州市财政局党委创设“财政课堂”后“一把手”上的第一期党课,也是开展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的重要实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新时期好干部标准,深化财政队伍建设,提升财政系统干部综合素质能力,促进财政干部修品德、提素质、强本领,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财政干部队伍,市财政局党委决定自2019年度起在全局开展“财政课堂”系列活动,推进领导干部上讲台制度化、常态化,进一步增强广大财政干部的参谋力、服务力、监管力,推动学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2019年度“财政课堂”将聚焦思想政治及党风廉政建设、能力素质建设两大主题,共25个课题。通过领导讲坛、集体组织学习、开展专题讲座、开展培训班、开展自主授课等形式,开展切实有效的学习活动,讲好干部教育“第一课”,共织学习交流“理论网”,搭建比学赶超“竞技场”。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