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常柴召开政工会议部署近期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02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日,常柴公司党委召开政工会议,对落实2019年党建工作责任清单及近期党群口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和要求。常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史新昆,副书记倪明亮,各总支书记、党群口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常柴公司党委副书记倪明亮围绕2019年党委重点工作,就落实好党建工作责任清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意识形态责任落实,及组织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配合投资集团做好政治巡察工作、组织党员做好“学习强国”APP注册学习等工作作了部署和要求。结合近期总支书记调整的新情况,倪明亮对与会人员做好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促进党的各项建设,夯实基层党建工作。二是要压实责任,层层传导,严格按照责任清单要求,抓好党建责任的落实。三是要结合部门实际,促进党建工作创新,持续推进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特色支部建设,完善党员活动室,调动党员积极性,使党建工作成为企业发展的有力保障。

常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史新昆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加强党建工作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中央统一的要求和规范动作,强化责任,抓好落实,促进企业党的建设质量全面提高。二是党建工作要有计划、要有策划,各党总支书记要发挥党建第一责任人的作用,既要抓好生产经营工作,也要调动总支组织委员的作用,让他们在党建工作多担当、多作为。三是党建工作要与经济工作同步谋划,明确全年的目标计划,整体推进,层层落实,紧紧围绕当前企业降本增效、转型升级、工业园建设的重点工作发挥政治优势,实现经济工作和党建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会上史新昆董事长对做好2019年降本增效、转型升级、工业园建设三大任务进行了详细阐释,重点分析了“为什么要做”、“怎样去做”、“怎样才能做好”以及怎样面对和解决工作中的困难等内容,希望大家站在加强党建工作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角度,围绕经济工作多思考,在当前市场严峻的形势下,多想办法,勇于担当,努力以党建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企业生产经营工作稳定协调发展。

最后,常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史新昆与各党总支书记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常柴股份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