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学习强国”掀起热潮 成财政党员干部学习“掌中宝”
发布日期:2019-02-27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常州市财政局始终把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工作当成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扎实有序推进, 截至目前,我局在党员规模比较大的单位中,学员数已率先达标,注册学员总人数达到2703人。

为确保该平台在全体党员中全覆盖,财政部门严格按照党委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通知精神,迅速行动,高位推动,召集各支部、各单位负责人及平台管理员举办“学习强国”管理员培训班,迅速建立三个百分百工作机制,即注册100%,党组织完成认证100%,活跃度100%。此外,按照党组织关系归属,建立完善学习组织架构,做到党员应入尽入,应进尽进,确保实现党员干部全覆盖,每周采取反馈、通报等形式进行强力督导,把学习情况作为党员评优评先的一项依据。

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推广工作,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我们要充分发挥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理论阵地作用,进一步建立健全考核机制,把广大党员干部组织好,把人民群众动员好,把各种资源整合好,在全局营造人人崇尚学习、人人爱学习的浓厚氛围,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提升党员干部政治思想理论学习水平的‘掌中宝’,进一步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干部队伍。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