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市轨道公司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19-02-27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有关精神,让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从中汲取教训,1月8日下午,公司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夏永俊主持会议。公司全体党员、副部长以上干部,地铁1、2号线的部分参建单位项目负责人计2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市监委委员王亚明作廉政专题授课。王委员结合公司发生的案例,从监委机构的工作方式、多维度的监督、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形势,以及如何有效落实“两个责任”等四个方面,以违纪违法案件为镜鉴,向大家讲述了廉政工作的重要性。此外,还重点解释了平时容易引起大家错误理解的6个廉政方面问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专题讲座,进一步促使大家受警醒、知敬畏、明底线,取得了较好效果。

会议指出,公司将以案为鉴,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同时,在岁末年初这个时间节点上,通过此次大会,向大家进行“两节”廉政谈话提醒。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规矩意识,严守纪律底线,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会议强调,公司纪委要紧盯“两节”关键时间节点,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持续保持纠正“四风”工作高压态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