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历史专栏 >> “三大一实干”活动(历史专题) >> 活动动态 >> 内容
 
市国资委领导慰问常柴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18-02-09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闵瑞华一行到常柴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在公司党委书记石建春陪同下,与公司两位家庭困难的党员员工亲切座谈交流。

座谈中,公司党委书记石建春首先向闵瑞华副书记一行汇报了公司近期生产经营情况和党建工作,并对市国资委领导来公司慰问表示感谢,他说,公司党委在前阶段对公司党员工作、生活进行了摸排,将家庭存在困难情况的党员名单梳理后上报市国资委党委,市国资委党委在春节前开展了慰问,让我们感受到了上级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随后,闵书记详细询问了两位困难党员的工作情况、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还叮嘱公司党委要多关心党员的生活,切实帮助解决问题。

目前公司共有7名困难党员,市国资委党委对所有困难党员均发放了慰问金,公司党委也妥善安排好困难党员的工作,主动关心困难党员的生活,解决好实际问题,确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