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历史专栏 >> “三大一实干”活动(历史专题) >> 活动动态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召开2017年度行风监督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1-26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4日下午,常州国际机场在经发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行风监督员座谈会。集团纪委书记夏建华主持会议,来自社会各界的行风监督员及机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夏书记为各位行风监督员颁发了聘书。经发公司、物流公司和地服部介绍了客、货运及服务情况,安监部介绍了机场服务质量评价相关情况。与会的行风监督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机场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肯定,并就服务保障、内部管理、航班准点及风险源防控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最后,夏书记对各位监督员给予的帮助和支持再次表示由衷的感谢。针对监督员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夏书记表示将督促相关部门认真加以梳理和整改。围绕进一步加强行风监督工作,夏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把加强行风建设放在加强地方经济建设的高度上,提高服务意识;二是准确定位,要把加强行风建设作为机场发展的内在需要,提高员工遵章守纪的秩序性,建立健全内控机制,规范业务操作流程;三是落实到位,要把加强行风建设作为改善和提升行业形象的目标和措施,不断增强员工合作意识、服务意识和质量意识。同时希望各位监督员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机场工作,当好宣传员、监督员和观察员,积极开展监督,多提宝贵意见,为加强机场行风建设作出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