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历史专栏 >> “三大一实干”活动(历史专题) >> 活动动态 >> 内容
 
“施建刚劳模创新工作室”被 市总工会命名为2017年常州市劳模创新工作室
发布日期:2018-01-08    来源:常州公交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常州公交以市劳动模范、BRT1号线驾驶员施建刚命名的“施建刚劳模创新工作室”被常州市总工会命名为2017年常州市劳模创新工作室。据悉,2017年,全市共建有20家劳模创新工作室。

为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常州公交工会积极开展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提升职工队伍素质。继2016年省劳动模范何萍创新工作室获市总工会授牌后,2017年,又以施建刚被评为市劳模的契机,开展了施建刚劳模创新工作创建工作。

施建刚劳模创新工作室位于武进公交中心站,工作室成员由常州公交第五汽车公司的先进标兵、技术能手、服务明星、创新骨干等16人组成,施建刚为工作室负责人。工作室设有安全保障小组、节能减排小组、信息化攻关小组、服务创新小组共4个小组。目前,该团队拥有大专及以上学历者达8人,具有驾驶员技师技能等级1人,具有驾驶员、修理工高级工技能等级2人。工作室的主要任务是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开展技术攻关、技能培训、技术革新和学习交流等活动,为广大职工提供学习、交流和创新的平台。

自工作室成立以来,施建刚借助这一崭新平台,立足乘客服务需求,引领带动工作室成员积极参加“礼让斑马线,常州更美好”活动,倡导文明行车;参加各类劳动竞赛,提升服务技能;探索总结油(气)的先进方法,推动节能减排;开展科技设施设备的维修攻关,节约维修成本。同时,工作室成员还参加结对帮扶、爱心资助、义务献血、志愿服务等公益活动,主动延伸公交服务,进一步发挥了劳模、先进的示范引领辐射作用,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创新活力。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