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本局动态 >> 内容
 
全省财政经建业务培训班在常举办
发布日期:2018-12-14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全省财政系统经建业务培训班在常举办,本次培训班由江苏省财政厅主办,常州市财政局协办,全省各设区市、县(市、区)财政局经建口业务骨干近120多人参加了培训。省财政厅经建处副处长冯晓鸣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市财政局总会计师李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词。

本次培训班紧密结合当前财政经建工作重点,就基本建设财务管理、重大基础设施投融资机制、生态文明建设财政政策、城乡财政事务管理和重大产业财政支持政策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还特别邀请省财政厅政策法规处处长顾岳良围绕“直面公益诉讼砥砺法治财政”作了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与会财政系统经建业务人员开拓了财政视野,增强了区域之间业务沟通,加深了对最新财政经建政策、依法行政等方面的理解,对做好新时期财政经建工作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