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本局动态 >> 内容
 
市长丁纯一行来市财政局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18-11-19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常州市市长丁纯、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王粉龙一行到市财政局进行专题调研并指导工作。

丁纯听取了2018年财政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当前财政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2019年财政重点工作安排及2019年度预算编制情况等方面工作汇报。

丁纯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市委部署开展了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活动,今年也是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期,是加强行政管理的关键期,当前财政收入增速趋缓,政府性债务管控要求明显加强。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明确了着力塑造管理明星城市的工作抓手和奋斗指向,而政府管理最主要的内容就是理好政、管好财。财政部门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收支统筹、深化财税改革、保障改善民生、有效防控风险,在切实保证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上取得了一定成效。但面对新形势新要求,也要意识到财政部门的责任越来越重大,任务越来越艰巨。当前正值2019年部门预算编制期间,财政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三个确保”的要求,按照改革开放再出发、财政管理再提升的要求,全面系统的研究部署各项工作,以高质量的财政推动高质量的发展,做到政策要精通,算账要精明,把握要精到。希望财政部门要履职尽责提升规范性,深化改革提升绩效,守住底线做到“三个确保”。

 

常州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乔俊杰还就2019年财政工作思路作了专题汇报,他表示全市财政部门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提升从严治党实效上下功夫,在实现财政收支平衡上下功夫,在提高经济发展质量上下功夫,在深化财税体制改革上下功夫,在提升财政风险防范能力上下功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实干担当,为种好常州幸福树、建好三大明星城、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做出积极贡献!

常州市财政局全体局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