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本局动态 >> 内容
 
市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7-02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日前,市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乔俊杰,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美蓉,党组成员、专职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周启彪以及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委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党组成员、专职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周启彪及时传达学习《中共财政部党组关于在全国财政系统开展向和先念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号召全体机关党员以模范为榜样,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部分支部代表围绕“四个意识”,如何提高政治站位作专题交流发言。机关党委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

随后,党组书记、局长乔俊杰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题为《看齐核心强党性牢记使命勇担当》的专题党课,要求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思想上紧跟“核心”、学习上聚焦“核心”、政治上维护“核心”、实践上彰显“核心”、境界上对表“核心”,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增强了参会人员的党性观念和对党忠诚、担当有为意识,会后观看了主题电影。

各支部书记、委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座谈会深刻领会了“四个意识”、提高了政治站位、找准了工作定位,会后及时向各支部党员传达并组织学习会议精神。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