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本局动态 >> 内容
 
市财政举办市级政府部门财务报告试点编制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7-02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市财政局在行政中心群贤堂举办市级政府部门财务报告试点编制培训会,今年参加试点编制工作的127家单位财务人员全部到会。培训为期一天,对部门财务报告编制的重要意义、具体内容、编制方法进行详细讲解,并演示部门财务报告编制软件系统。

市财政局总会计师李军对培训做动员讲话,李总表示推行权责发生制政府综合财务报告制度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基于政府会计规则的重大改革,是建立现代财政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各部门要深刻领会推进权责发生制政府综合财务报告制度改革的重要意义,重视今年的试点编制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基础工作,夯实数据基础,积极协调沟通,形成工作合力,把这项工作做好做实做细。

通过今天的培训,为下一步全面开展政府财务报告编制工作提供了思路、积累了经验、奠定了基础,有效提升了政府财务管理水平。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