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本局动态 >> 内容
 
北京市海淀区财政局来我局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8-05-28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北京市海淀区财政局副局长李斌一行六人来我局开展财政管理及信息化建设调研和交流,副局长戚小如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

戚小如副局长对我局财政管理及信息化建设相关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交流期间双方重点就财政收入的预测和监测、预算执行情况分析、信息化对财政管理的业务支撑等互相关注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经过本次交流,双方相互学习了各自管理上的一些先进经验和做法,将对促进各自业务管理及提升信息化建设工作产生有益的作用。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