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本局动态 >> 内容
 
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市财政局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05-23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常州市财政局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暨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围绕“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主题,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种好人民满意幸福树,进一步转作风、提效能、结实际、重实效,并以此为契机动员全局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理念,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全力深化财税体制改革,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乔俊杰指出:财政部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就是要解放思想、提高站位、敢于超越、敢为人先,着力做生财、聚财、用财、理财“四篇文章”,要立足主责主业、突出问题导向、紧扣重点难点、狠下功夫解决。要在推动经济发展提质增效上下功夫。要在深化财政体制改革上下功夫。要在提升保障和改善民生能力上下功夫。要在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上下功夫。全局上下要以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集思广益、凝心聚力,在财政系统构建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工作氛围,为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财政保障!

关于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市财政局党组已经制定《实施方案》并成立领导小组,推动工作开展。全局上下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开展好这次活动摆在突出位置,抓好各项部署的贯彻落实,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有序推进,确保思想大解放有声势有力度有实效。

会上,按照《中共常州市财政局党组关于在全局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还邀请到中共常州市委党校经济教研室主任李卫平教授作《思想大解放改革再出发发展高质量》专题辅导。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美蓉主持会议,全体局领导,市财政局中层以上干部,事业单位、常创集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