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本局动态 >> 内容
 
全市财政系统信息宣传调研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5-18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市财政局召开全市财政系统信息宣传调研工作会议。各辖市、区财政局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局各处室、事业单位、常创集团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财政调研工作会议由副调研员丁燕主持并宣读了信息宣传调研表彰决定,办公室张荣明主任和政研室沈才主任分别作2018年财政信息宣传和调研工作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志文出席并作讲话。 

谭局肯定了全市财政系统2017年度在信息宣传和调查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财税改革进程和当前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实际,对2018年度全市财政信息宣传调研工作的方向及重点作了全面部署,要求财政信息宣传工作提高宣传技巧、加强各类媒体统筹利用能力,进一步提高信息宣传能力和水平;要求做好全市财政系统研究型人才培养工作、提高调研质量和成果利用。

会议还邀请了市委信息党刊处处长黄儒就如何做好信息工作作专题讲座。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