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本局动态 >> 内容
 
展青春风采 扬五四精神:财政局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02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活跃财政青年文化生活,更好地加强青年之间的沟通与协作,培养团队精神,提升青年活力,激发青年的创新和创造精神,日前,市财政局团委、注会协会团委联合组织近50名团员青年到龙凤谷拓展基地开展素质拓展活动,旨在超越自我、熔炼团队。

活动中的每个项目都趣味横生,其中在定向越野寻宝的活动中,随着项目难度和对团队配合需求度的逐步加大,对团队力量的挑战也逐渐提高。三支队伍从开始的措手不及到渐渐走向有组织有纪律、有分工有合作、灵活高效地应对每一次挑战。整个训练过程中,团队的力量发挥到了极致,鼓励声、呐喊声伴着青春的活力、飞扬的激情挥洒在拓展场上。

青年者,人生之春,人生之华。财政正处于改革攻坚、转型出关的关键阶段,需要一大批敢于开拓、勇于创新的财政青年人才,为增创发展新优势、种好常州“幸福树”贡献青春的智慧和力量。这是“长江后浪推前浪”的历史规律,也是“一代更比一代强”的青春责任。局党组还对财政青年提出了四点希望:

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当志存高远、奋发进取的有志青年。要把自己的理想追求,与财政改革发展实践紧密联系起来,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在火热的实践中书写壮丽的青春。

二要练就过硬本领,争当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有识青年。要始终保持那么一股朝气、一股闯劲,不怨天尤人,不好高骛远,深入基层一线、群众之中,练就过硬本领,当好勇立潮头、脚踏实地的“实干家”。

三要矢志创新创业,争当艰苦奋斗、建功立业的有为青年。要敢试敢为,努力从无到有、从小到大。要敢于做先锋,而不做过客、当看客,要善于抓住机遇,勇于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敢于上下求索、开拓进取,不断积累经验,促进成果转化,用青春的创新创造使常州“幸福树”的主干更加强壮。

四要锤炼高尚品格,争当崇尚文明、传播新风的有德青年。要牢记“从善如登,从恶如崩”的道理,争做“杰出青年”、“道德模范”,通过道德讲堂、青年论坛等活动,积极参加志愿服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繁荣财政青年文化。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