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本局动态 >> 内容
 
专业指导论跨界,思想引领谈融合——第三届常州市会计领军论坛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8-04-27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由常州市财政局、常州大学、常州市财政会计学会三方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常州市会计领军论坛在常州大学隆重召开。常州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乔俊杰、副局长谭志文、常州大学副校长陆锦冲等领导出席论坛。

 

    常州市财政局副局长谭志文在致辞中向常州大学师生介绍了会计领军人才班的办学情况和会计领军论坛的主旨,希望借助此次论坛,与常州大学加强会计人才培养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会计理论与实务发展。

围绕论坛主题“跨界与融合——AI时代会计新生态”,学员代表杨剑、李旸和朱国华分别作了“跨界与融合——新时代财务总监成长之路”、“人工智能时代,适者生存”、“会计转型——探路业财融合”的主题报告。访谈沙龙环节,会计领军学员与会计专业教师和学生代表围绕会计行业发展趋势、会计学生职业规划等主题展开深入讨论,部分学生就感兴趣的问题向沙龙嘉宾进行了提问,嘉宾一一耐心解答。

本次论坛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学术前瞻性和实践引领性,嘉宾们的演讲和解答契合常大师生所关心的专业问题。论坛形式轻松活跃、互动性很强,是一场高水平高质量的专业论坛。

论坛期间,市财政局局长乔俊杰和常州大学副校长陆锦冲还为26名会计领军学员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