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本局动态 >> 内容
 
副市长许峥一行赴江苏农担常州分公司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18-03-09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副市长许峥带领市政府副秘书长吴小华、市委农工办主任陈荣平、市农委主任李昙云等相关部门领导到江苏农担常州分公司进行工作调研。市财政局局长乔俊杰、副局长谭志文等一行陪同调研。

会上,江苏农担常州分公司总经理刘春花向与会领导汇报了农业信贷担保公司的成立背景、国家鼓励与支持政策、省农担公司相关情况及常州分公司2018年工作思路,对如何加速推进政担联系、密切银担合作、加大政策宣传、服务三农融资等方面谈了思路和举措。谭志文副局长解读了《关于推进常州农业信贷担保工作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副市长许峥对江苏农担常州分公司成立短、运转快、措施实、成效好的做法予以了高度肯定,也对大家座谈发言给予了充分认可,认为省农担常州公司具有授信规模大、合作银行多、担保费率低、业务覆盖广、机制措施活“五大优势”,这些优势要充分利用好,为常州区域的“三农融资”服务好,为实现我市乡村振兴战略作出积极贡献。许市长还就做好常州农业信贷担保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市财政部门会同农口部门要梳理现有支农政策,衔接好原有的政策,进一步做到集成融合;二是市委农工办和市农委要加大对农担公司支农担保政策的宣传和农业融资项目的推荐;三是省农担常州分公司要积极向省公司争取授信规模,主动服务常州,切实支持农业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助推常州农产品加工龙头企业等相关重点项目;四是财政、农口部门要抓紧研究出台农业信贷担保工作实施意见,利用联席会议制度,提升农担公司为农服务的规模和效率。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