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常州市财政局召开2018年度述职述廉述法述意识形态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24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按照市委、市纪委监委的部署要求,常州市财政局召开2018年度常州市财政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法述意识形态会议。全体局领导,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辖市区财政局代表,服务单位代表,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事业单位负责人及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州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乔俊杰主持。

会议分两项议程:一是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乔俊杰作党组及个人2018年度述职述廉述法述意识形态报告;二是对领导班子及各处室、事业单位进行民主测评。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市财政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扎实推进工作落实,积极有效发挥财政政策和资金作用,财政总体运行平稳向好。

总的来看,今年财政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完成年度工作目标、法治财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建设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一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着力优化政治生态;二是认真履职尽责,强化财政职能作用;三是推进法治财政建设,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四是全面加强宣传思想工作,把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落到实处。下一步,全市财政系统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贯彻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着力构建责任清晰、制度严明、配套完善的从严治党制度,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宗旨要求,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财政队伍,勇于面对困难和挑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力以赴做好财政工作,为种好“常州幸福树、建好明星城”,推动财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