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常州市财政局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18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常州市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共同回顾国家由贫困落后到繁荣昌盛的发展历程,共同见证改革开放40年来涌现出的改革先锋们不平凡的人生故事,共同畅想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全面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财政干部职工中引起了强烈反响,不仅让全体财政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固树立继续前进的信念,而且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改革先锋们为楷模,立足于本职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站位、主动作为、扎实工作,为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培育新动力,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作出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