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副市长许峥一行莅临常创集团视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8-02-11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副市长许峥带领市委组织部、市纪委、市农工办和市民政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在市财政局副局长谭志文的陪同下莅临常创集团调研指导我市农村产权交易服务平台建设工作。

领导们全面听取了常创集团在推进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建设方面的工作汇报。2017年,集团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在市农工办、市财政局的支持下,积极开发集信息发布、电子交易、金融支持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三级联动、相融相通的互联网农村产权线上交易平台,努力推动全市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建设。目前,平台已经初步建成,具有全渠道推广、多元化展示、项目自动归档等7大优势和特点,集团依托产权交易和政府采购代理两个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建设成果,还研究制定了涉及农村产权交易的32个制度文件与98个业务模板。

王昕董事长在汇报中表示,下一步,平台将继续以需求为导向,加快建设农特产品商城,通过电商化运营,不断优化服务体验。同时,加强与相关金融机构合作,围绕农村产权交易,配套提供各类普惠金融服务,努力促进各类农村产权有序合规流转,实现资源要素的合理配置。

领导们对集团在积极推进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曹佳中常务副市长指出,搭建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完善农村产权交易服务体系,有利于提升农村集体“三资三化”管理水平。他希望,集团要进一步完善平台功能,为农村产权交易提供更多的配套服务,努力做强做大平台,不断提高平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抓住农村电商快速发展的契机,积极通过电商化运作模式,努力盘活各类农村要素,切实为“三农”提供高效、优质服务,不断激发农村经济发展活力。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