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扫雪志愿者再出发 众志成城守护龙城
发布日期:2018-01-29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随着连日降雪,我市城市道路再次出现大面积积雪,严重影响市民出行和生产生活。

1月28日清晨,市财政扫雪志愿者们百余人在局党组的带领下,再次出发,来到通江南路(龙城大道-锦绣路)东侧,对路面进行扫雪除冰。在这支扫雪志愿者中,不仅有市财政局的干部职工,还有职工家属、孩子,他们主动要求参与到此次义务扫雪活动中,希望利用自身的一些努力,除冰雪,战严寒,守护我们的城市。


虽然天气气温已经降到零下,空中还飘着雨雪,但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大家拿起铲锹、扫帚,各司其职,分工协作。“众人拾柴火焰高”,经过1个小时的努力,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板上的积雪全部清扫干净。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