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常林公司结构件事业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7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林公司结构件事业部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和南湖红船,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常林人”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公司副总经理黎彬以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教育活动。

在往返一大旧址的车上,公司副总黎彬利用大巴车的音响设备给党员们上了一堂别有风味的党课,并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的基础知识时采用了提问、抢答互动环节,党员们对这种大巴车上党课的新颖方式记忆犹新,能够在闲暇中感到学习的乐趣。党员们对所讲的《精益生产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的基础知识学习手册》、《江阴市委党校教师张启伟《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课件》时而陷入沉思,时而发出感叹,对所讲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都深受教育鼓舞。

在一大会址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瞻仰了中共一大代表群像浮雕,接着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创造历史陈列,感受了一大会议时的每个情景,引领着每一位党员走入历史的时空洪流,去思索、解读我党的初心。紧接着,大家驱车来到南湖继续追寻中共一大足迹。虽然天降初雪,但是全体党员依旧驻足南湖红船边,聆听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足迹,切身感受红船扬帆远航的历史意义。大家在此次现场教育后,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仰,锻造了自己的坚强党性,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先辈遗志,全面弘扬“红船精神”,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党员,为公司生产经营做贡献,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