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常柴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2-10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公司基层党建工作,促进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持续提升、平衡发展,2018年12月4日下午,常柴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了基层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党委书记石建春、副书记倪明亮、党群口负责人以及各总支书记、部分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多缸总支一支部就党建工作融入企业发展,通过建立党员责任区、抓好导师带徒等举措,擦亮党员“金名片”,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等支部特色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销售总支一支部围绕年内确定的特色课题《利用现代化信息技术,加强销售党员的教育和管理》,通过运用互联网、微信交流群、微信公众号等现代化传媒技术为市场一线党员搭建起网上学习交流平台,对强化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作了介绍和分享。结合两个支部的经验交流,与会总支书记结合部门党建工作,就下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畅谈了体会和设想。

党委副书记倪明亮结合今年以来政治巡察、市国资委党建工作会议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对党建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就新形势下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并希望通过这次交流学习,各总支能够进一步查找自身不足,补足短板,落实责任,夯实基础,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助力企业发展。

结合大家的交流座谈,最后,党委书记石建春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这次召开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的意义和成效,特别是两个支部分享的特色工作和课题政治站位高、特色明显、成效显著,为公司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结合中央、省市委精神,针对企业实际,石书记就下阶段公司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抓好国企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建对企业经济工作的引领和推动作用,使党建工作真正融入生产经营,为中心工作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组织保障和纪律保障;三是要结合部门工作特点,以特色全面支部的课题来带动做好党建工作,在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方面发挥作用;四是要进一步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