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西电常变举办通讯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11-30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新闻宣传工作,提高广大通讯员的写作能力,打造优秀宣传队伍,近日,西电常变组织开展2018年度通讯员写作知识培训班,来自各部门及生产车间的20余位通讯骨干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原常变厂宣传部部长李胜祥老师为通讯员授课。李老师从事宣传工作30余年,是一名实战经验丰富、文字功底深厚的“宣传老兵”。结合自己多年来的从业经验,李老师从新闻入门的基本知识、新闻的特点、基本要素、体裁、基本技法以及怎样写好企业新闻报道等方面进行了精辟解读。在讲述理论知识的同时,李老师结合当年发表在《常州日报》、《中国工业报》、《中国商情报》等国内主流媒体的稿件,与现场的通讯员作了交流分享,并寄语青年要做到“脚勤、手勤、嘴勤”,同时要兼顾“思想敏锐”,从而使辅导内容更加丰富、事例鲜活、生动有趣,也使得大家对多种新闻写作体裁和新闻写作的技巧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会前,与会人员在宣传部门负责人的带领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此次培训班的适时举办,进一步提升了通讯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增强了通讯员驾驭和利用新媒体的本领,适应新形势下对新闻宣传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为公司培养出更多的“笔杆子”,汇聚“正能量”,传播“好声音”,激发“新动能”。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