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常州市晋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集团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18-11-23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增强晋陵集团和下属子公司干部的廉洁从业意识, 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认真地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促进集团转型发展,11月22日,晋陵集团纪委召开了集团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由集团纪委书记周峰对集团成立以来集团公司任命的集团本部和子公司新任职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周峰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和希望:一是谨记理想信念是人生的“方向舵”,努力做到德才兼备;二是谨记廉洁修身是最好的“护身符”,努力做到勤廉双修;三是谨记纪律规矩是带电的“高压线”,努力做到纪法同敬。他希望大家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从严要求自己,在履职尽责、完成业务工作任务的同时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干净干事不出事,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信任与重托。

会上,集团纪委向各党支部下发了《纪检监察核心法规》,要求各支部认真组织学习。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