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市国资委出台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实施意见
发布日期:2018-11-22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国资委党委出台《所属企业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实施意见(试行)》。该《实施意见》的出台旨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着力推进国有企业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实施意见》从组织设置、主要职责、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等十个方面做出明确规范和要求,并提出了“五好党支部”(支部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发挥作用好、群众口碑好)和“五优党员队伍”(政治素质优、岗位技能优、工作业绩优、群众评价优、道德品行优)建设标准。

下一步,市国资委党委将在全面落实《实施意见》的基础上,以创建“五好党支部”为考核标准,制定出台《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考核达标办法》。围绕“一年典型引领、两年全面规范、三年巩固深化”的思路,在所属企业党组织开展达标创建活动。坚持抓两头带中间,扩大先进支部(示范引领支部)增量,提升达标支部水平,整顿后进支部,全面提高所属企业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