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常州市晋陵投资集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8-11-22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将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切实把广大党员、职工的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章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11月16日下午,晋陵投资集团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建知识竞赛。并以竞赛活动为牵引,动员各党支部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通读原文与讨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展开学习交流,认真选拔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由晋陵投资集团各个党支部组成了4支参赛队,竞赛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等相关知识。各代表队你追我赶、积极踊跃答题,观众互动答题环节尽显风采,赛场上精彩纷呈。

本次竞赛充分展现了全体党员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调动了全体党员学习党章和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使全体党员对党章和十九大报告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增强了党性意识、党员意识和党规意识。晋陵投资集团将继续以十九大精神指引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