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西电常变编印党员干部学习手册
发布日期:2018-11-09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加强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充分发挥企业党建“走在前,作表率”的先锋作用,常州西电变压器有限责任公司党委根据中央和上级精神,结合企业实际,编印了《西电常变党员、干部学习手册2018版》,供党员、干部日常学习。

《学习手册》开篇即为“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包括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在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中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若干意见等十九个方面内容。全书共218页,15万多字,实用性强,且大小与笔记本相当,方便党员干部随身携带、随时阅读。公司党委要求各党支部高度重视,做到党员干部人手一册学习资料,落实以自主学习为主、集体学习为辅的方式进行,切实把支部党内政治生活抓起来、严起来、实起来。

西电常变党委紧跟党中央关于“四个全面”的战略部署,将《学习手册》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抓实抓好,让党章党规和相关规定深入到党员干部头脑中去,做到勤阅读、时时翻,经常对照理论知识和法规,检查自己的言行,修正自己的不足。下阶段,公司党委将成立检查小组,结合检查考核和日常督导的形式,以现场随机抽取测试的方式来检验党员干部的学习成效,坚决防止搞形式走过场、学习不深不透的现象,力求实现所属党支部组织督导全覆盖,以加强党员的思想政治建设带动支部的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