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常林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2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公司领导廖晓明、周龙江等参加会议。

支部会上,常林公司党委书记廖晓明向老同志们表示节日问候,为各位老同志发放一本《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的基础知识学习手册》,并向老领导们介绍了常林党建工作全覆盖的新要求。党委副书记周龙江简要介绍了公司面临的行业、市场形势、1-9月的生产经营、党建情况以及江苏现代、小松常林合资的发展情况。

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吴建平对公司一如既往地关心老领导表示感谢,对新时代公司加强党建工作,并将离退休党支部纳入管理表示接受。党日活动中,大家畅所欲言,为常州基地在机遇之年、奋斗之年、扭亏决胜之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同时,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殷切的希望。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老有所学,发挥余热,认真学习中央文件,执行党的决定,做一名合格党员。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